Sunday, May 17, 2009

去Adtec Batu Pahat 面试


在ILP PEDAS 读了一年半,有3个Sem 了。。原本我读完Level 3,就要OJT 3 months 的,可是我还是选择了去升学,go straight for the level 4 diploma ,course Networking.因为我想比其他人快‘几步’。不过学校的朋友都不是很鼓励我这样做。。他们都说:‘你是不是太快了,刚考完大考,读完这里,休息不到一个月就‘飞去Johor 那里读,你可以吗?’我听了,没回答,一笑着之就是。我清楚自己要往那一个方向走。好期待,好希望去Adtec Batu Pahat 面试那天能顺利过关,能够在那儿升学。我相信我的选择是对的。

1 comment:

Chung Mun Yew said...

我认为你这个选择是对的。。。
越快越好。。。
最近开始忙了。。。
唯有通过blog来知道下你的情况。。。
所以尽量update你的blog吧。。。
加油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