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Final ExaM is Coming

哈哈,一转眼就要大考了。。也很高兴我就要快毕业了!从一开始Sem 1 到现在 Sem 3 ,短短一年半,学了不少东西,也领悟了不少的道理。从一开始的努力到现在,我真的希望能顺利毕业,然后去OJT,或者是去升学。我相信只要有付出,就有收获。有时,我真的好同情我班的同学朋友。。早上一进班,到放学5pm ,嘴巴就是说个不停,睡觉保养,玩 flash game ,在班上玩,吵吵闹闹的,就酱过日子。不会去珍惜时间去学多点东西,去library 借书,或者是上网去发现新的东西。功课是用copy and paste 的,exam 小考才来临时抱佛脚,tiru ,和老师讨价还价,说其他天才来考试,没有读啦,不会啦,老师没教懂啦一大堆的理由不是理由。我班上有19个人,可是我想只有6-8 个人是有兴趣学习。其他的都是等过日子。。用政府的,吃政府,读free的,还有每个月有elaun 。。他们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。星期一就考试了,我是第一组的,也是最弱的一组。虽然他们是酱,可是我还是希望他们能顺利考试成功,我是会帮他们,就算他们是利用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