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要出国了!

为什么我会出国?我的目的是什么?
今年我已近经20。。多9个月就21了。。
20是时后我出去离开家人和朋友,出国工作,寬展我的视野,了解国y和我国是什么分别的。
新加坡这个国家对我来说,是个‘先进’,‘工作效率高’,‘和平安全’,‘没有种族欺视’的国家。
我在那儿工作,当然主要目的是想赚多点钱。。想到新加坡钱还回来大马钱。。够利咯!
我有俩个朋友趁今有去新加坡工作。。
一个工作好像不到一个月,一个好想工作近一年了。。。
现在,一个为钱,学费烦恼;一个就是开始新的生活,在大学读书了。。
他们都和我说那里如何。。要小心什么。。说到那里好想地狱这样。。。
我觉得我是那种可以刻苦耐劳的人,有3 个多月的工作经验,应刻在那里工作也不是很大的问题。
吃住那里的老板包了。。我可以想象那儿工作日子是如何的。。。工作,睡,工作,睡。。
只有假期才可以出去走走,看看新加坡,这个美丽的大城市...
在那里工作可能4月威才回来大马,然后申请在学院读书。。
今天过了12.00 ,我就出门去巴士站了。。
可以说这是我人生有意义的其中一课。。。
我想从工作中找到快乐,找到朋友,找到自己。。
也可以在这次的挑战认识自己,知道我自己的短处。。
我想我的离开没有影响认何人。。。
我的家人还是一样,工作的工作,读书的读书。。
可是心灵上一定有点不同。。
希望我家人不要太过担心我,弟弟妹妹可以看到我这样,努力读书,以后就不用那么心苦。。
20 出国!不错的经验!希望我可以顺利的完成新加坡4个月的日子,平安回来。。。
fuiyoh ,带新币回来。。。我想和我家人说!哈哈!!!
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