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我想和你说。。。

朋友,在那儿保重。。
希望你在那儿可以找到好的朋有,找到你的快乐,找到你要的生活。。
朋友啊,
我知道你为学业学费烦恼。。
你想考到好成绩,可是心情不是很好,开朗。。
在那儿的生活很闷,我可以了解你的金钱问题。。
现在帮不到你什么,
不过,我想给你一个忠告:
多主动认识朋友,多加入话动。。
你的生活会比较开心。
不9,你要出国读书了。。现在就改变你自己吧!
希望下次见到你会让我对你大开眼界!哈!

2 comments:

ShirLen said...

加油哦……朋友……你可以的……好好照顾自己咯……加油加油……

Chung Mun Yew said...

haha...
here okok la...
go SG oo...
all da best~~ =)
gudluck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