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我在新加坡的生活

我在新加坡已经有两个星期了。嗨,时间过得还真快。。。
说真的,我开始对我现在的工作有点闷了,觉得很呆板。
为何我这样说呢?哈哈!不管是在厨房工作的厨师,二厨,拿菜的和我的工作每天都是一样的。。。就好像谝好了电脑程序一样。。
真的很闷,可是我不能改变什么。。
11.00 or 11.30 晚上回到来,都是看电视,和中国朋友谈天说地的。。
从中,我也对中国人有点了解。。他们吃什么,在那儿住,他们的国家如何,很多的
他们很好人,就像现在,我是用着他们的电脑。。方便我不用去网吧花钱。。
一会儿我就要出门了,可是我知想去那里,哈哈,很多地方,很难选择。
老板还没出粮,我就要去花钱面点用的东西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是还好啦,一个星期才花一次钱。。
想回来,在这间潮洲店工作了两个星期,我对店里的工人,其是是老板的家人都有了一定的了解。。我不敢说我很了解那种。。。
老板的人是很好的,他每天一大早就起来到店里prepare kitchen 的工作。。做菜,炒粉的。。我刚来他那里工作,他就给了我100 新币,还对我说,不够可以和他说。。。要我做的工作也不是说很累那中。。。
老板的妹妹。。大姐呢,人比较怪的,时好时坏,人好搜搜的,好像被吸干了那样,可是是觉对不好开玩笑的。。。
二姐,肥婆一个,脚痛,走路一拐一拐的,可是手还很灵活的。。。
三姐她呢就比较说话直接的人,其是她说过的话,很快就忘了。
我工作的地方也有一个大马人,有30来岁了,是槟城人,在厨房当二厨的。他人不错,喜欢开玩笑,我有什么问题他都会告诉我。。还请我吃饭呢。。。
在新加坡,我还是觉得很陌生。。很想回大马,很想快过完这3个月,很想开学读书。
原来,没有亲人和朋友的日子是那么孤独的!我真正的体会到!

No comments: